竞技风暴

赛季最差成绩夺亚军 刘翔失落黄金战场罗马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5 重庆晨报
赛季最差成绩夺亚军刘翔失落黄金战场罗马站(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13秒24,刘翔本赛季国际赛场的最差成绩。尽管在对手发挥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这一成绩依然只让他拿到了黄金联赛罗马站的亚军,但很显然如此低迷的状态已经让刘翔的世锦赛前景看上去不那么乐观。

  昨天凌晨的这场角逐充满了意外,首先是信誓旦旦要参加罗马站比赛的阿兰·约翰逊没有出现在赛道上。然后是比赛经历了两次抢跑,让所有人的神经都绷紧到极限。最后是
刘翔和杜库里,以及在洛桑超级大奖赛上与刘翔拼到千分之一秒的特拉梅尔都在比赛中状态平平,成全了相对状态较好的美国老将阿诺德摘取了本站比赛的金牌,不过他13秒11的成绩,在一周之前的巴黎站上甚至只能排到第五位。

  刘翔在昨天的起跑中发挥相当不错,而且在跨过第一个栏架后还取得了微弱的优势,不过因为冲击第二栏时过猛,结果带倒了栏架影响了自己的节奏,转瞬之间被阿诺德和杜库里超越,尽管在后半程中刘翔凭借自己的超强实力反超了杜库里,但最终还是因为阿诺德的优势过于明显而无力回天,最终只拿到亚军。

  最让人失望的还是成绩,13秒24与他两天前在洛桑跑出的13秒05的赛季最好成绩相去甚远,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四场国际赛事的最差成绩,即便是算上奥运会后的国内比赛,这一成绩也仅比4月份在江西宜春全国田径特许赛的13秒59稍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