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神来之笔一枝独秀 汉军主场惊险收获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夜的江城属于武汉队外援吉奥森,正是他在下半场的两次神来之笔,让武汉队在主场以2:2逼平上海申花队。

  开场时两队打得都小心翼翼,申花队的马丁内斯和谢晖均未上场,只让张玉宁一人突前;武汉队的“双森”并没有联袂首发,只排出单前锋维森特应战。

  上半场波澜不惊。下半场风云突变,申花队和武汉队分别派上马丁内斯和吉奥森两大射手,全力进攻。带病出战的吉奥森表现不俗,第58分钟,他上场的第一次触球,就在右路抽出一脚弧线球破门,1:0。失球后的申花队如梦初醒,换上谢晖,以三前锋冲击武汉队防线。由于维森特和郑斌两人分别因体力不支和右腿大腿拉伤被替换下场,造成汉军中场拿不住球,被申花队抓住机会,由张玉宁和于涛连入两球,以2:1反超。

  就在大家认为武汉队大势已去之时,第86分钟,吉奥森再显英雄本色,他在禁区右侧以一记精彩的抽射破门,力挽狂澜。2:2,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