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星星的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56 楚天都市报

  老人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人间就有多少段传奇。

  一直以来很喜欢夜场的氛围,红红的焰火、缥缈的轻烟、如潮的人浪,还有那些欢歌与笑骂……

  武汉的夜空不错,武汉体育中心更是中国最美的球场,这里当然有最亮丽的星空。

  昨夜的武汉体育中心夜空依然很美,武汉队把今年联赛中两场星光最灿烂的对决都放在了这里,大连的群星刚走,申花的阿拉们就来了。

  上海申花,群星荟萃,酷酷的张玉宁是天狼孤星,人气最旺的杜威是“牛郎星”,还有留洋归来的“启明星”谢晖,和吉祥兄弟的双子星座。

  球场边的一个看台上,有人打起条幅:今日扬“威”、气“杜”非凡,那是在给杜威造势,这颗“牛郎星”让多少武汉少女痴迷,在场上又用一次次头球让武汉男人们心惊。

  外来的星星再美,人们最爱看的还是自己的星———郑斌、“双森”,那是今年中超联赛中升起的新星。

  昨夜最亮的当然还是吉奥森———这颗武汉队的幸运星。虽然缠绕多时的伤病让他的星光看起来有些黯淡,但一刹那间闪烁出的两道光芒,还是擦亮了这片寂静的夜空,也写下一段不朽的传奇。(记者舒展)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