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私会巴普蒂斯塔 枪手惹怒英足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49 东方早报

  阿森纳心仪巴普蒂斯塔早已不是秘密,但现在枪手却因此招惹了英足总,原因是阿森纳在没有通知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情况下,单方面向巴普蒂斯塔示好,英足总认为这已违反了转会规则中的相关条例。

  本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飞赴巴西与巴普蒂斯塔进行单独会面,法国人希望自己的游说能够加速巴西球员加盟阿森纳的步伐。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何塞·尼多在得知消息后非常
愤怒:“阿森纳要想得到我们的球员应该首先来找我,而不是私自接触巴普蒂斯塔本人,这触犯了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则。”

  此前,阿森纳在违规引进阿贝耶的问题上已经受到过处罚,当时英足总表示:“如果阿森纳在一年中再有违规,那么我们将取消他们在下一次转会市场上的交易权。”现在,阿森纳顶风作案让英足总非常不满,英足总暗示他们将进行调查,如果一切属实,他们将会有所行动。

  对此,阿森纳俱乐部感到非常冤枉,一位俱乐部发言人声称:“情况并不像何塞·尼多说的那样,他们知道我们要签入巴普蒂斯塔,上周他们甚至拒绝了我们1000万英镑的报价,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反映完全是想进一步争取他们所需要的1500万英镑转会费。”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