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登陆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帕尔玛射手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昨日终于尘埃落定了。尽管还没有官方的声明,23岁的吉拉下赛季将肯定身披红黑战袍,合约为期5年,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年薪为210万英镑。这样吉拉迪诺将是继维埃里之后,AC米兰今夏引进的第二名意大利国脚。舍瓦、波波、因扎吉……新赛季的AC米兰锋线更加令人期盼。

  正式的合同要在下周一或周二才签订,但两个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的问题达成共识。
米兰对吉拉迪诺的追求有几个月时间了,而射手本人也一直对红黑军团格外心仪。

  国米退出吉拉迪诺的争夺让AC米兰得到这名国脚更加容易些。最后米兰答应为帕尔玛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帕尔玛曾与吉拉迪诺达成协议,如果以超过14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卖出,帕尔玛将付给他140万英镑的补贴。现在,米兰愿意替帕尔玛出这笔钱,所以,在1860万英镑的转会费上再加上这140万,最终,米兰为了这位23岁的年轻人付出了2000万英镑。

  吉拉迪诺和米兰的合约为期5年,每个赛季他将拿到210万英镑的工资。 (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