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皇马”即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终于水落石出了!从2004年底,皇马向国安频送秋波,到今年3月马斯卡尔蒂、国际十一人第一次到香河训练基地考察,皇马与国安的合作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充满想像力的框架中,完成了合作。据记者了解,皇马、国安合作已经大功告成,最终皇马一方确定以2亿元人民币收购国安俱乐部加上香河训练基地,皇马一方占有新俱乐部的60%股份。新诞生的俱乐部名称为北京皇马国安俱乐部,而球队今年继续沿用北京现代队的名称。

  据了解,皇马签约先遣团将于本月15日抵京,为签约仪式做最后准备。18日之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伦蒂诺将抵达北京,与北京国安一方的高层领导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21日上午,皇马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收购完成后,国安俱乐部将出现一系列的剧烈变动。现有的管理班子肯定会调整,职业经理人将会被聘用补充到新的董事会中去。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皇马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新赛季皇马梯队球队将引进国安的年轻球员。本赛季惟一不变的是北京现代队的名称,由于北京国安与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签订的是3年冠名合同,今年是双方合作的最后一年。(陈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