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不敌山东 四川男乒遭遇联赛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昨日下午,2005鲁能杯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九轮的比赛。将主场移至山西吕梁体育馆的四川全兴男乒仍然没能摆脱失败的厄运,以1∶3不敌山东鲁能男乒,遭遇了联赛5连败。

  本场比赛最吸引眼光的当然是两个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与孔令辉的较量。孔令辉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而柳承敏则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此前他们已有一年的时间没有
正面交手。在比赛第二盘中两人狭路相逢,前四局比赛双方2∶2战平。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孔令辉一直没能摆脱被动的局面,尽管他努力一度把比分追成7∶7,但柳承敏的状态锐不可当把比分打成10∶8。关键时刻孔令辉的一个失误,使他以9∶11输掉了比赛,这样在两位奥运冠军的较量中柳承敏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

  尽管柳承敏战胜了孔令辉,但山东队的刘国正却接连战胜川队邱贻可和柳承敏两员大将,加上双打比赛中山东鲁能队的张勇/詹健3∶0轻取王建军/邱贻可,四川全兴男乒不得不吞下总比分1∶3失利的苦果。

  女乒比赛中,四川川威女乒以3∶1战胜天津中乒女乒,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