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找到泰达战术“死穴” 打“虎”须盯于根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历史总是拿来改写的,以前我们和天津队交锋不占上风,并不代表这次我们就输给天津,我们的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今天晚上7点半,冠城队将在龙泉专用足球场迎来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冠城将士显得信心十足。

  “我们不能大意,天津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我们则刚输给了山东,球队能否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是比赛的关键。”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昨天表示。
队长邹侑根则说,“我们要当心于根伟,他在和我们的比赛中经常进球,我们必须要好好的盯防他!”昨天下午,冠城队到龙泉专用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球队现在是人员整齐,兵强马壮,邹侑根、王鹏和汪嵩等几名主力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前场的攻击能力有足够保障,加上停赛复出的王锁龙稳固后防,今天和“克星”天津队的比赛,冠城完全有取胜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