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中国洋帅战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19时30分,女篮四国赛进入第二天角逐。继中国女篮战胜劲敌俄罗斯女篮后,在昨天哈尔滨商业大学进行的比赛中,以74:69战胜古巴女篮,取得两连胜。

  第一节中国队首先发难,叶莉连得四分,不过很快古巴女篮利用快攻连续得分,反而在2分钟后就被对手将比分反超。第一节后半段,古巴队不断犯规,中国队一次次走上罚球线,25:13,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领先12分。第二节比赛中国女篮的失误较多,古巴女篮状态
不错。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仅以35:33两分领先古巴女篮。经过中场休息,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显得很被动,古巴女篮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4:37领先中国女篮。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54:56落后古巴女篮。第四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在比赛还剩4分38秒时,古巴队三分命中,将比分扳为65平。但这也是本战最后一次平局。在此之后,中国女篮如有神助,将比分不断拉大,最终以74比69取得两连胜。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四国赛最强劲的一个对手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那不仅是中国队主教练马赫的祖国球队,更是马赫曾领执教过的旧部。

  记者杨斌实习生周佳璐刘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