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家军胜古巴取得两连胜 马赫已然瞄准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孟武斌) 女篮四国赛昨日进入第二天,中国女篮继首日大胜俄罗斯的胜势,以74∶69战胜古巴,取得两连胜。

  与首战不同的是,尽管古巴队并非世界劲旅,但中国队一上来就打得颇为艰难。

  马赫此役派上了与第一场相同的首发,但古巴队凶狠的拼抢让中国队内线无计可施,只能依靠任蕾和替补胡晓桃在外线博三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领先12分。第二节中锋陈楠不在状态,虽然中国队在比赛中段一度被对手反超,但在第四节找到状态,以74∶67领先7分,提前锁定了胜局。

  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以84∶77战胜澳大利亚队。今晚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值得一提的是,该队曾是马赫执教过的旧部,其主教练斯德林曾经在马赫执教澳大利亚女篮时担任过他的助理教练。

  刚刚在亚锦赛中卫冕,又在四国赛取得两连胜,甚至击败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队,中国女篮首任洋主帅上任后打响了头两炮,也使得马赫信心爆棚。他在展望中国女篮的中期目标时暗示,在明年的世锦赛上,已将目标锁定冠军。对于女篮未来的发展目标,马赫表示,“我们现在的前景相当不错,我觉得,只要我们朝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走下去,我相信我们将是明年世界锦标赛冠军有力争夺者。至于奥运会,我们还需要时间慢慢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