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主场2∶2惊险逼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晚,中超进行了13轮的一场比赛。辽宁队在补时阶段依靠郭辉的进球2∶2战平了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双方所进的四粒进球,分别由辽宁的郭辉和鲁能的周海滨攻进。一场比赛出现两个梅开二度,这在国内赛场上并不多见。

  这场比赛是赵本山荣膺辽足董事长后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辽宁队1平1负,这让赵董很生气,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铁腕政策并不能够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于是他开始向
队员示好,并亲自书写条幅送给队长肇俊哲。因此昨晚虽然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辽宁队的队员也没有放弃,队长肇俊哲还在拼抢中伤了腰。1∶2,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大家都以为辽宁队大势已去之时,郭辉的进球帮助辽宁队扳平了比分,同时也让赵本山避免了罢免王洪礼后遭遇两连败的尴尬。

  2∶2逼平势头强劲的山东鲁能,虽然这已是赵本山升任董事长后的连续第三场不胜,但能战平鲁能,辽足上下都感到十分庆幸。

  由于到杭州去与中润汽车谈赞助之事,赵本山昨晚没有到场观看比赛。但他像未卜先知一样,提前赶回了沈阳。昨晚辽宁队与山东队的比赛晚上10点才结束。按惯例,球队会在比赛结束后稍加进食便在抚顺休息。不过赵本山通过电视观看到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而且在比赛中显示出了与以往不同的拼搏精神后,他立刻打电话给总经理张曙光说:“今天晚上,球队就不要留在抚顺了,让队员回宾馆洗洗,立刻回沈阳,我在我的影视基地等你们。今天晚上吃饭,我请客,一个都不能少!”

  又讯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黑马武汉队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队,锁定了中超联赛半程亚军,而半程冠军则为大连实德。

  本报记者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