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8轮娇子遭遇惨败 川中无大将难走保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婷) 2005澳特来全国围甲联赛昨天结束第8轮较量。四川娇子队主场0∶4不敌贵州咳速停队,遭遇两连败。这样,川队八战仅积5.5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昨天的比赛再次暴露了娇子队缺少领军人物而带来的后果。曹薰铉当主将时,取得了三连胜。如今燕子一走,川队一败再败。古灵益二段昨天出任主将,继上轮不敌彭荃之后,他又早早地就被王磊屠龙,仅168手便中盘告负。

  如果说古灵益这盘是完败,那另外两盘则败得非常可惜。在快棋赛中,执白的杨一五段在前半盘一直领先睦镇硕2目左右。此后,他领教了韩国棋手后半盘的厉害,贴不出目的“怪童”下得非常无理。沉不住气的杨一打了个大“勺子”,领先优势顿时化为乌有,局面已是一盘细棋。焦躁之中,杨一在收官时又连续犯错,最后睦镇硕以3/4子险胜。另一盘也输得十分冤枉。老将余平六段也是在大优的情况下出现失误,最后被刘菁八段1/4子翻盘。在最后结束的一盘中,李劼中盘不敌邹俊杰。

  本场比赛过后,娇子队已深陷保级区,倒数第二的排名也让俱乐部上下忧心如焚。幸好由于全国段位赛明天开赛,联赛下一轮要到8月6日才开战,这给了俱乐部一个喘息的机会。据悉,原定第一阶段只下四盘棋的曹薰铉将临危受命,他将在下轮娇子队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海淀队一战中再次作为主将披挂上阵,娇子到了必须拿分的时候。

  此外,古力率领重庆队战胜北京新兴队,这无论对于重庆队还是对于主将古力,都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上海队4∶0狂胜山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海淀则爆冷战胜贵州卫视队,积分涨至4分。

  (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