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网球公开赛轻取罗布雷多 天才纳达尔打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1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9日电 头号种子纳达尔9日在博斯塔德举行的瑞典网球公开赛上连续第四次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打进周日的决赛。

  瑞典公开赛是资格最老的ATP巡回赛之一。周六的比赛吸引了6000多观众,中央球场座无虚席。19岁的纳达尔以两个6-3轻取他的西班牙同胞罗夫雷多,这位法网新科冠军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对阵捷克好手贝尔迪赫,后者当日在另一场半决赛中7-5、6-1敲掉了他的捷克
同胞瓦涅克。

  周六的胜利使纳达尔在硬地球场上已连赢了28场比赛,他上次失败还是今年4月的事情。

  博斯塔德是瑞典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西班牙小子”纳达尔上两届比赛都只打到八强。如能在周日战胜贝尔迪赫,就将拿到他本赛季第七个冠军。目前世界头号男单、瑞士名将费德勒保持着八次夺冠的记录。

  周六的胜利也使纳达尔把他本赛季硬地球场的记录提高到42胜2负,本赛季总成绩达到53胜8负。自去年7月在斯图加特公开赛上输给费雷罗后,纳达尔近一年来对他的西班牙同胞保持着18连胜的记录。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