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翔迷”痴心不改 相信“刘飞人”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本报就刘翔参加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开通了读者短信交流平台,截至昨日17时30分,一共收到了30余名热心读者发来的短信。尽管刘翔在罗马站的比赛中未能如愿夺冠,尽管刘翔在一月之内的4次国际比赛中有3次折戟,但他在人们的心目中仍然是英雄。在发来的大部分短信中,都希望人们能够给予他更多的宽容和支持,假以时日,相信他会再创辉煌。

  今日本报选登了部分读者发来的短信,并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请这些读者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按照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与读者联系领奖事宜。本报记者姚军

  136****8287:没有亚军的追赶,哪来冠军的产生,我们期待着刘翔调整好步伐,在余下的几站比赛中勇夺冠军!更期待08奥运,“翔”驰赛场,再创辉煌!

  135****6935:虽然说刘翔在罗马一战暂败,但一次的失利不代表什么,我相信他,也愿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上我们的祝福上路!

  138****1957:黄金联赛看到了更成熟的刘翔,保持这样好的状态不是轻易可以做到的,恳请大家多给刘翔一点空间,再创辉煌指日可待!

  132****8168:刘家大男孩,不要被失误压倒,亚军到冠军只有一步,迈出你坚实的步伐,跨好每一步。不要忘记:你有13亿支持者!

  136****8908:莫以成败论英雄,任何一个强者都有高低起伏。只要刘翔努力了,尽力了,无论胜负,他还是一个英雄!

  135****6769:刘翔的又一次失败是我们意料中的事,只是来得太快了,不过失败不是绝对的,我会期待他的下一站比赛,相信明天会更好!

  136****1872:刘翔,我永远支持你!我们不能寄希望刘翔每次都拿冠军,他也是人不是神,多一些宽容,多给他一些支持,我相信刘翔会带给我们惊喜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