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压不倒地头蛇南京挨剐 江苏舜天2球完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五牛压不倒地头蛇南京挨剐江苏舜天2球完胜对手
图片说明:五牛压不倒地头蛇 现代快报供图

  本报讯面对缺少主力外援罗德里格斯和萨米尔的江苏舜天,信心十足的成都五牛队还是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昨晚结束的中甲第15轮比赛中,成都五牛队客场0比2不敌江苏舜天,本赛季第二度负于对手。

  南京的一场大雨使得比赛场地非常湿滑,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一开场就对五牛队的大门展开了围攻。虽然锋线上缺少了罗德里格斯,但另一名外援吉尔伯特却一改近期低迷的状态,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吉尔伯特小角度打门,五牛门将兰一扑球脱手,皮球飞进大门。此后舜天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几名射手射术欠佳,江苏舜天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交换场地后虽然五牛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处于兴奋状态的舜天队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第57分钟,舜天队在中场断球成功,18号李炽中路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边缘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再度敲开了五牛队大门,而这个进球也为舜天队奠定胜局。两球落后的五牛队只有放手一搏,尽管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记者朱可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