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蒂悍然秘访慕尼黑 科隆王子有组织无纪律引起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图片报》把波多尔斯基秘访慕尼黑的消息公布于众之后,整个德国都被激怒了——当然,这不包括拜仁俱乐部,这正是他们所期望出现的。

  最伤心的当属科隆俱乐部。为了表彰他在科隆升级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因为他代表国家队踢了联合会杯,所以科隆俱乐部给了波尔蒂一个特殊假期。科隆俱乐部早已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德甲18支球队当中最早的),但波尔蒂却可以在7月20日归队
。这是他应得的,科隆俱乐部的本意是希望他能够利用假期充分休息一下,为下赛季征战德甲积聚能量,但波尔蒂却“悍然”秘访了慕尼黑。自从拜仁公开表示了对波尔蒂的追逐之后,慕尼黑就成了科隆俱乐部的禁忌话题,现在波尔蒂居然亲自前往慕尼黑,虽然说他此行大部分时间都是花在广告商身上,但却足以让科隆鸡犬不宁。新任主帅拉波尔德表示:“这与我们事先的约定有了偏差。他本应该把手机扔掉,然后去好好恢复体力的……”俱乐部主席奥沃拉特的火主要是发向拜仁的,“卢卡斯需要休息,但他们这样做是想毁掉这个年轻人。”

  除了与广告商进行商务谈判之外,波尔蒂此行的另一个计划是拍摄一组身穿国家队球衣与孩子们一起踢球的照片,但这一计划是私人性的,这就触犯了国家队的利益。领队比尔霍夫对此大动肝火,“在全体球员都在场的时候我曾多次强调过,如果要穿国家队球衣做广告,那么只能为国家队的合作伙伴做。现在卢卡斯这么做显然是不合规定的,我有必要同卢卡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谈一谈。”

  即便是波尔蒂的经纪人也被激怒了。普弗里彭愤怒地指责《图片报》:“他们太不负责了。事实上,波尔蒂当时对‘你什么时候来慕尼黑’这一问题的回答是‘明年,当我们科隆来这儿打比赛的时候’,但这家街头小报却别有用心地只引用了前半部分。”虽然遭到强烈的批评,但始作俑者《图片报》在听到各方方反应之后只是轻描淡写地将此形容为“他们怒了”。很显然,他们同拜仁一样也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儿。

  不过,作为漩涡的中心,波多尔斯基还是在第一时间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波尔蒂郑重表示:“我的心100%是为科隆跳的。俱乐部和球迷有权利看到球队在德甲厮杀——而不是乙级,但保级是非常非常艰难的,所以我必须要全身心地投入。对于转会事宜,我没有做过任何考虑。”这句话在拜仁听起来则是另一种意思:“我想来拜仁,但前提条件是科隆保级。”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蒂新闻 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