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掉毛凤凰不如鸡 多特赢球一文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正像《图片报》所形容的:“多特蒙德的钱箱彻底见底了。”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即,多特蒙德的球员们获悉了一个晴天霹雳般的噩耗。新上任的强权人物瓦茨克明确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不再向球队发放赢球奖金。我不认为我们还能发得起这笔钱。”

  瓦茨克说的话就是法律。7月7日,俱乐部主席劳巴尔任命瓦茨克为专门负责职业球队的经理,从这一天起,他就是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真正老板,他把钱箱锁起来之后,谁都无法
打开。“科勒(Koller)和他的队友们再也没有以前的‘科勒(Kohle:煤炭,也可以解释为金钱)’了。”《图片报》也不忘揶揄一下可怜的多特蒙德球员。

  自从2003年以来,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就每况愈下,球员的奖金也越来越少,现在干脆就没了,这样一来谁还会为他们卖命?对此瓦茨克倒还保持了乐观:“如果这个赛季实现了既定目标,那么我们可以重新谈论起奖金的话题。”此外,门将威登费勒代表球队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有奖金当然更好了。但我们清楚俱乐部目前的困难,因此我们打算共患难。”但在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看来,俱乐部的做法虽说出于无奈,但带来的负面效应却也是无可避免的,“我有一个强烈的感受。如果没有奖金,那么相当一部分的球员肯定不会尽力的,这是我最大的麻烦。”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