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滑板世界冠军丹尼威踩着滑板飞越居庸关长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滑板世界冠军丹尼威踩着滑板飞越居庸关长城(组图)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31岁的美国人丹尼威踩着他的滑板飞越了居庸关长城的城楼,在前一天右脚踝受伤的他虽然两次超越了自己创造的7.14米高度的世界纪录,但由于落地不完美,这个成绩未能成为正式的新世界纪录。

  丹尼威的飞越不仅吸引了国内外的众多媒体,一些爱好滑板的少年都纷纷赶到居庸关,为的就是见证那一秒钟的飞越。而一个不好的消息是,丹尼威在前一天的试跳中伤了右脚脚踝,他只能打着封闭飞跃。

  居庸关的滑道建筑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滑板场地结构,起点道具高36.58米,左右道具间跨度22.86米至27.43米,落点四分之一半管道具高9.14米,起点U形滑道的内侧弧度是60度。
美国滑板世界冠军丹尼威踩着滑板飞越居庸关长城(组图)
丹尼威

  到了下午5点多的时候,居庸关的风势依然很大,丹尼威在人们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就试跳了一次,当人们反应过来的时候,丹尼威已经越过了城楼。第一次正式起跳开始了,站在起点道具上的丹尼威在周围FANS的呼喊声中出发并成功地飞越了居庸关城楼,只是落地时不够完美,于是丹尼威成为第一个踩着滑板飞越长城的人,之后他又进行了三次飞越,其中有两次都超过了他自己保持的高度世界纪录,但是由于风大的关系,他为了保护自己不得不在空中把滑板扔掉。

  “当飞过长城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怦怦直跳,我飞过了长城。之后的飞越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我想把动作做到完美。”最后的一次飞越之后,丹尼威躺在滑道上很久才能动弹,他脚踝的伤势愈发严重了。最后,丹尼威在现场哽咽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和自己的拥趸。

  滑板世界冠军丹尼威曾经完成过滑板历史上最著名的壮举之一,从直升机上跳出,成功地降落到U形道具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