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大奖赛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排3比0击败德国队取得本站的两连胜,这也是中国女排在大奖赛上的八连胜。

  中国女排仍旧是进入状态很慢,首局甚至20比23落后于德国,只不过利用德国队急于
求胜的心理才25比23反败为胜。第二局的比赛中国女排找回了状态,以25比15拿下。第三局,德国队拼命地以发球来冲击中国队的一传,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中国队又是在19比22落后的时候迸发出活力,最终25比23艰难获胜。3比0的比分并不能反映比赛真正的艰苦程度,不过中国队在击败对手后还是取得了本年度大奖赛中连续的第八场胜利。意大利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多米尼加,中意两队将在今天下午交手。

  虽然再次战胜德国队,但陈忠和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新队员的起伏太大,老队员也不是很稳定,而全队进入状态太慢的问题也始终没有得到明显改善。在新队员中,陈忠和认为楚金玲近来要好于王一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