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日1比1战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中国队首日1比1战平(图)
李娜在比赛中霸气十足。 新华社记者 毕明明 摄

  郑洁错失到手胜利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女网冲击联合会杯世界组的比赛昨天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展开激战。在两场单打比赛中,郑洁错失5个盘点不敌斯洛文尼亚第一单打,不过中国头号选手李娜轻取斯洛文尼亚二号单打,两队战成平手。今天将进行后两场单打比赛以及双打比赛。

  郑洁昨天在第一盘总比分5比3时拿到3个盘点,6比5领先的发球局中又曾握有2个盘点,不过胜利在望时,郑洁总显得有些保守。5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郑洁无奈与对手进入了抢七局,结果发球更好的斯莱博尼克反败为胜。尽管,郑洁在第二盘以6比3轻松扳平比分,但决胜盘再次被斯莱博尼克抢得主动,郑洁一上来就被破发,最终以3比6告负。第二场单打,由伤愈的李娜迎战排名396位的小将克莱帕奇。李娜6比1、6比3轻松取胜,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平局。

  赛后,主教练蒋宏伟也对没能连胜两场非常遗憾。“第一场球太可惜了。郑洁第一盘有5个盘点,可以说是到手的球,没能拿下来,还是关键时刻想法太多,心理上起了变化。回去要批评。”蒋宏伟半开玩笑地说,“今天两场比赛还是比较关键的,赛前想最好的结果是2比0。现在打成1平,第二天的比赛难度就大一些了。不仅李娜第一单会比较艰苦,还包括她们的第二单打,从对李娜的比赛看,虽然排名很低,但水平不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