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偷休斯落户骑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神偷休斯落户骑士(图)
  本报综合消息奇才双能卫拉里·休斯(图左)昨天答允了骑士提供的5年6500万-7000万的年薪。“自由球员签约日一到,拉里就会和骑士签合同。”休斯的经纪人杰夫·韦切斯勒说。

  骑士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就是一位能攻善守的得分后卫,在先后追逐超音速雷·阿伦和雄鹿里德未果的情况下,骑士第三度出招终于迎来了上赛季入选第一防守阵容的“抢断王”休斯。休斯的到来可以为骑士送来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和防守专家,他出色的处理球能力和良好的篮板球意识可以让他像詹姆斯一样,一人分任两个后卫的角色。

  休斯加盟后,骑士的目标就转移到如何留住队中全明星自由球员伊格斯卡斯的问题上了。此外,由于休斯在三分球方面的不足,骑士还考虑收购“欧洲第一后卫”立陶宛人贾斯科维休斯。骑士购进休斯后,薪金空间应该还余下1500万美元,收购贾斯科维休斯绰绰有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