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一”最后大佬将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随着乔丹、德雷克斯勒和皮蓬等人的归隐江湖,1992年那届“梦之队”成了久远的记忆。就连当时还是弱冠少年的莱特纳都已是老态龙钟,而他也成了“梦一”仅剩的现役球员。昨天,《太阳哨兵报》报道,鉴于上赛季莱特纳的身体状况,热队将放弃与他续约。

  这样一来,“梦一”最后一个大佬可能就此被迫选择退役,也许从此以后,江湖上再也不会有“梦一”球员的身影。

  莱特纳是1992年的“探花秀”,但近几年来他一直饱受伤病的折磨,上赛季只出战了49场,贡献为场均5.3分2.7个篮板,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人物。热队不怕将他开革,是因为另有后路。据悉,曾经参加过1992年总决赛的科里夫·罗宾逊有望顶替他的位置,罗宾逊虽然年龄比莱特纳更大,但身体状况良好,职业生涯16年中,只错过了1250场比赛中的72场(其中5场是被罚禁赛)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