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共谋双赢之策推动市场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13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领导陈衍泽、施心新来到布料市场,与市场一般纳税人户座谈商讨实现共同发展的良策。陈衍泽希望市场经营户应充分认识:只有市场不断发展壮大,经营户才能赢得更大效益。

  市委、市政府对石狮布料市场的发展非常重视,近日,市委许昆贞书记亲自听取了有关市场情况的汇报,并对市场的进一步持续健康发展寄予厚望。目前,石狮布料市场已获批
准的一般纳税人户有86户,这些税户大都走上了公司化、集团化道路,在市场的规范化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带头作用。但因大多数一般纳税人都是从过去的个体经营户发展而来的,一些税户对有关政策和规定不甚了解,因而仍存在一些运作上的问题。

  为营造良好的“创业顺心”环境,引导和帮助一般纳税人户走上规范、快速发展之路,市领导及市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传达宣传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优惠措施,鼓励一般纳税人及全体经营户进一步规范发展,做强做大市场。

  会上,与会经营户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激,表示将积极推动市场健康发展。(记者罗和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