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37 新京报

  西甲新赛季赛程公布

  昨天,西班牙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2005-2006赛季西甲联赛赛程,巴萨与皇马的两场世纪大战将于11月20日和明年4月2日进行,而巴萨和皇马首轮的对手分别是阿拉维斯和卡迪斯。

  都灵、梅西纳有难

  昨天,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监管协会(COVISOC)向足协和职业联盟递交报告,指出了都灵和梅西纳队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并建议把这两支球队请出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另外,意乙的佩鲁贾和萨列尼塔纳队和意丙的10支球队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老妇人放弃维埃拉

  昨天,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抵达伦敦,并和温格进行了会晤。不过,莫吉表示,他这次并不是商谈维埃拉的转会:“他们根本不想卖维埃拉,我是来谈其他球员转会的。”莫吉还表示:“阿森纳希望让泽比纳进入交易,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国米买进巴西门将

  国际米兰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和巴西门将塞萨尔签约3年。塞萨尔今年25岁,上赛季效力于弗拉门戈队,他将与托尔多争夺主力位置。利物浦签下西索科昨天,瓦伦西亚俱乐部确认,利物浦队已经用800万欧元的价格买进了马里中场西索科。

  巴拉克希望留洋

  昨天,巴拉克表示,他确实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离开德甲,去英超或者西甲踢球。另外,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昨天说,他们在短期内没有买进波多尔斯基的想法。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