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 多数意甲球星 活得很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1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般人的想象中,意大利的著名足球运动员们过着天堂般的生活,但是一家意大利机构的调查近日却给出了令人吃惊的结论:多数球星活得十分不开心,甚至大约有1/10的人认为自己没有朋友。

  也许他们是普通人眼中的百万乃至千万富翁,身边总有香车美女的陪伴,但意大利《体育报》8日刊登的一份调查却说,在调查的124名来自甲级和乙级的球员中,几乎有2/3的
人说他们的工作令他们感觉压力巨大,其中争取好的表现和担心受伤是压力的主要来源。

  为了缓解压力,22%的人选择将自己封闭起来,还有33%的人承认他们会向至爱亲朋发泄。另外还有1/10的人感觉没有真正的朋友。

  媒体似乎也要为球星们的压力负一部分责任,所以许多球星拒绝看报纸,大约1/5的人说“媒体喋喋不休的批评”首先就会让他们感到压抑。

  作者

  :新华社罗马电(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