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中国队正在逐渐成长 陈楠张晓妮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9日电(记者刘宁 邹大鹏)在以74:69险胜古巴队后,中国队主教练梅尔毫不掩饰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但他同时表示,中国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正在逐渐成长,她们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变得更加成熟。

  梅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比赛中出现起伏是正常的事情,好在她们还有时间学习。在这种世界级激烈的比赛中,中国队年轻的队员们可
以真正地接受挑战,学会适应和控制比赛。

  梅尔说:“作为中国队的对手,俄罗斯队和古巴队是两支风格不同的队伍,古巴队今天打得很出色,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这对队员们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让她们学会在逆境中如何调整心态,控制比赛。”

  本场比赛,中锋张晓妮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获得首发的中锋陈楠得到14分7个篮板。对于两个爱徒的出色发挥,梅尔赞不绝口,“晓妮和陈楠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一直认为她们是优秀的球员,对于她们的未来,我充满信心。”

  当谈到10日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时,曾经执教过该队的梅尔显得信心十足,“我对她们非常了解,澳大利亚队不仅有优秀的后卫,也有出色的前锋,从实力上来说,她们可能是4支队伍中最强的,虽然(她们)今天输给了俄罗斯队,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她们,不过我对我的队员们还是充满了信心。”

  在9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通过加时赛以84:77战胜了澳大利亚队。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