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门票提前拿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55 北京青年报
总决赛门票提前拿到(组图)
主攻杨昊扣球

总决赛门票提前拿到(组图)
意大利队将是本站比赛最强对手

  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香港站揭幕 中国女排3比0轻取多米尼加———

  本报讯昨晚,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最后一站香港站揭开战幕。由陈忠和领军的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25比20,27比25,25比19)击败多米尼加女排,从而与古巴女排一起提前晋级本月中旬开战的总决赛,并且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中国女排已经追平了此前在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连胜(7连胜)纪录。

  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积分排在前5位的球队将和东道主日本队一起,参加本月13日至18日在日本仙台举行的总决赛。此役主教练陈忠和依然排出了主攻手杨昊、王一梅,副攻手刘亚男、马蕴雯,二传手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的首发阵容。

  第一局比赛开场,中国打得并不顺利,但凭借2、4号位的对角攻得分总算打破平衡,中国女排以25比20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初段,中国与多米尼加都充分发挥出各自的进攻特点,利用主动进攻得分,中国女排在几次关键球上的得分让多米尼加最后时刻又落了下风,双方的比分差距也维持在2分左右,最后时刻,中国女排拦网发挥威力,随着刘亚男在3号位与楚金玲合作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7比25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手风颇顺,在18比13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来自江苏的二传手赵云和北京的副攻薛明都被派出场感受比赛气氛。最后时刻,在多米尼加发球直接出界送分后,中国女排拿下最后一局,从而直落三局以3比0轻取多米尼加取得香港站首场比赛胜利。在昨天稍早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3比0(25比20,25比23,26比24)战胜了德国队。今天15时30分中国女排将继续与德国女排进行本站比赛的第二场争夺。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