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兰·亨德森持枪被起诉埃迪·格里芬入狱1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日,小牛队的自由身球员阿兰·亨德森在纽约被起诉,罪名是非法携带枪支并企图登机。他的案子将在8月25日开庭,如果被判有罪,可能面临最高达15年的刑期。

  亨德森前些日子因为非法持有枪支而在肯尼迪机场被捕,在他的手提箱里发现了已经上膛的9毫米手枪,而他并没有纽约州携带此类武器的执照。

  日前,自由球员埃迪·格里芬由于违反保释方面的法律在休斯敦被投入监狱。格里芬自从2003年被判人身攻击罪之后,一直处于假释,周三他被人看到参与到休斯敦一家酒吧的骚乱中,格里芬的行为已经构成“与不三不四的人同流合污”,因此违反了保释法,面临15天监禁,将于7月20日出狱。

  作者:印园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