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美争霸赛参赛队喜讯频传 萨维奥拉有望来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这两天,在南京举办的欧美足球争霸赛可谓好消息不断,继“小兔子”萨维奥拉有望加盟西班牙人队并且来宁参赛的消息外,另一支劲旅费耶诺德队的小野申二也因为伤病痊愈,很可能随队来到中国。不过最好的消息还应该是争霸赛终于迎来了一支冠军球队,乌拉圭民族队刚刚在联赛中夺得了历史上第30个冠军奖杯。

  昨天,欧美争霸赛的主办方中体产业竞赛公司副总裁胡康健告诉记者,费耶诺德俱
乐部给他打来电话,表示队中的日本球星小野申二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自己非常希望来中国比赛。俱乐部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重点考察他的身体情况,只要条件允许,俱乐部肯定会将小野申二带来。另外,除了引进萨维奥拉,西班牙人队在欧洲转会市场上还会有其他动作,他们也希望能够带更好的球星来到南京。

  不过,更好的消息还是来源于乌拉圭民族队,昨天乌拉圭足协通过投票决定,将本赛季的乌拉圭联赛冠军交给乌拉圭民族队,虽然这个冠军来得有些争议。原来,原本定于本月10日与12日进行的两场乌拉圭民族与竞技队的附加赛因为对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而取消,足协最终认定民族队不战而胜。

  6天前的乌拉圭联赛最后一轮,竞技队1:0击败塞里托队,如果民族队无法在当天的比赛中击败罗查队,那么竞技队就将提前夺得冠军。正当结束比赛的竞技队留在球场准备庆祝冠军时,90分钟内被对手逼成2:2平的民族队却在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获得点球,阿布雷鲁一蹴而就,让民族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竞技队。由于乌拉圭联赛规定在同分的情况下,必须进行两场附加赛来决定冠军归属。然而竞技俱乐部对那个点球耿耿于怀,他们最终以罢赛来向乌拉圭足协抗议,因此原本定于7月10日和12日进行的两场附加赛也无疾而终。昨天,乌拉圭足协迅速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执委会投票表决附加赛是否要进行。竞技队的抗议没有得到足协的同意,执委们的最终投票结果是4:1,判竞技队以两个0:3告负。民族队也就在一片争议声中举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30座联赛冠军奖杯。(张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维奥拉新闻 全部欧美争霸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