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迎战斯洛文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今天将在北京拉开战幕。这是一场5场3胜制比赛,胜者将获得2006年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参赛资格。由于中国一号女单李娜将在本次比赛中复出,李婷/孙甜甜状态的恢复,原本实力并不占优的中国队也看到了晋级明年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希望。为了本次联合会杯,中国女网放弃了参加刚刚结束的温布尔顿公开赛,可谓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郑洁VS斯莱博尼克、李娜VS安德列杰克雷帕克被分在第一天的单打;李娜VS斯莱博尼克、郑洁VS安德列杰克雷帕克被分在第二天的单打中,双打是李婷/孙甜甜VS克拉坚/斯里伯特尼克。(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