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坦桑尼亚免除运动员奖金奖品税 鼓励国际赛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7月9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8日宣布,从即日起免除本国运动员为在国际赛事中获得奖金和奖品而缴纳的所得税和进口税,以鼓励坦桑尼亚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坦桑尼亚财政部长姆兰巴说,运动员奖金奖品免税是政府鼓励发展体育运动的方式之一,也是认可运动员们在国际赛场上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自宣布免税之日起,坦桑尼亚运动员在国外获得的汽车奖品将免除进口关税。

  坦桑尼亚目前主要是在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不时获得较好成绩。坦桑尼亚男选手马尔瓦于7月3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金海岸国际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16分1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运动员奖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