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引入重量级球员:“抢断王”辅佐“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在罗致雷·阿伦和雷德失败后,骑士终于为詹姆斯找来一名重量级帮手———上赛季的“抢断王”休斯。据休斯的经纪人威克斯勒今晨透露,骑士将为休斯提供一份五年价值6500万至7000万美元的合同。

  休斯上赛季在奇才效力,与贾米森和阿利纳斯组成著名的“三个火枪手”,带领奇才闯入东部四强。休斯既能打组织后卫也能打得分后卫,上赛季以每场2.89次抢断荣膺“抢
断王”。他的技术很全面,常规赛每场有22分、6.3个篮板和4.7次助攻的贡献。

  对“小皇帝”詹姆斯来说,身边多了一个能得分、能助攻和能防守的好帮手。但休斯三分球功夫欠佳,不能为骑士解决急需三分球手的燃眉之急。

  休斯在职业生涯历史上经常为伤病所困,且有“发挥不稳定”的恶名,下赛季能否帮詹姆斯实现第一次季后赛梦想还很难说。

  (刘毅)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