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警告法国队友:联合会杯不能过分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8日电 法国队在联合会杯网球赛同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在即,头号女单莫雷斯莫8日说,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法国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过于自信可能导致失败。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莫雷斯莫首先将同世界排名第39位的加里格斯展开较量。双方此前曾经有过两次对决,莫雷斯莫保持全胜。

  不过,在上周的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女单半决赛、夺得双打亚军的莫雷斯莫却说:“这样的比赛可能会是一个陷阱,因为你很有可能掉以轻心。”

  “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莫雷斯莫说。

  法国队的二号女单皮尔斯同样抢眼,因为她在法网闯入决赛,并在温网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法国队队长戈旺说:“其实我们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让她们一下子把注意力从大满贯赛事转移到联合会杯赛上来。”

  另一场半决赛在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毛瑞斯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