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刘翔因碰栏影响速度 罗马站成绩不灵名次不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5 新民晚报
刘翔因碰栏影响速度罗马站成绩不灵名次不错(图)
刘翔以13秒24夺得罗马站亚军

  本报罗马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黄金联赛罗马站,约翰逊、刘翔、杜库雷“三强鼎立”的局面,没有如期上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30分,刘翔以13秒24的成绩获得罗马站亚军。美国老将阿诺德以13秒11摘取金牌。

  与巴黎站相比,110米栏的成绩退步了许多。原先声称一定会参加罗马站赛事的美国名将艾伦·约翰逊,由于小腿拉伤,再次决定退出比赛。

  刘翔今天在第5道,左右分别是阿诺德和法国人杜库雷。刘翔今天起跑不错,反应为0.151,是9名参赛选手中最快的一位。但在跨第二栏时发生了“碰栏”,影响了速度。后半段,刘翔奋起直追,最终第二个冲过终点。

  巴黎站冠军、法国人杜库雷则输给了自己,他在第一栏就发生“碰栏”,之后自乱阵脚,完全失去了节奏。杜库雷以13秒29获得第三名。

  黄金联赛两站过后,110米栏项目中,已不可能有选手获得分享黄金的资格。黄金联赛第三站将于本月29日移师挪威的奥斯陆。

  刘翔虽然起跑不错,但在跨第二栏时发生“碰栏”,让他在中途时已经落后阿诺德一个栏的距离

  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