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中国首战3:0胜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八日电(记者黄少华)在今晚举行的二00五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三比0轻松战胜多米尼加队。

  此前,意大利队以二十五比二十、二十五比二十三和二十六比二十四,局数三比0战胜德国队。

  中多之战于晚上八时半开始。首局开局,中国队一传质量不尽理想,未能组织多样的战术配合,较多依靠杨昊和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比分呈现胶着,至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距离才拉开,最后以二十五比二十拿下。

  第二局,中国队的快功和拦网发挥有所改观,刘亚南和周书红招牌式的前后交叉漂亮配合,唯失误仍多,加上多队超水平发挥,中国队以二十七比二十五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女排正常发挥水平,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二十五比十九,取得最后胜利。

  综观比赛,中国队在网上技术、发球质量、小球处理方面占有优势。楚金灵、薛明、马蕴雯等替补队员场上表现可圈可点。

  根据赛程,九日下午一时,意大利对多米尼加;三时半,中国对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