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鞍山球迷“弃”辽足追鲁能 郑智遭“酒鬼”强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09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鞍山电昨晚,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和主场作战的辽足先后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与往常主队所受到的热情追捧不同的是,昨天训练场上的两个主角却是客队的成员———李金羽和郑智。一名球迷在呼喊大羽时甚至哽咽了,而郑智还遭遇了一名男球迷的“强抱”。

  球迷“弃”辽足追鲁能

  客队鲁能训练还没结束,辽足的大巴便已经开进了训练场。看到辽足队员陆续下车,球迷们蜂拥而上,索要小肇等球员的签名。不过,当鲁能队训练一结束,球迷们则马上扔下了辽宁队,直奔大羽和郑智而去。拿一名球迷的话说:“辽宁队总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还有机会,大羽和大智不容易遇到啊。”看到小肇身边的球迷散去了,鲁能队长李霄鹏赶紧抓住机会奔小肇而去,两个国家队队友握手寒暄起来。而被球迷团团围住的大羽,则在满足了几名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后,才得以脱身。“大羽,明年回辽宁吧!”

  昨天动感情的还不止这位女球迷,在包围大羽的人群中,不知谁喊出了一句:“大羽,明年回辽宁吧!”周围的人马上就随着附和起来,一时间,呼唤大羽的喊声回荡在体育场的上空。当大羽好不容易摆脱包围上了大巴车后,一名男球迷攀着车门,哽咽地重复着那句话:“大羽,明年回辽宁吧,啊!”对此,大羽表示:“我知道辽宁球迷对我的感情,他们那么多年一直支持着我,在我转会后也一直关心我,真的让我很感动。”而在谈到与辽宁队再次交手的感受时,大羽很理性地表示:“越激烈的比赛越能体现这个职业的魅力,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即使比赛中我们有再激烈的碰撞和冲突,都不会影响我们在场下的感情。”

  郑智遭男球迷“强抱”

  另一个大受欢迎的就是郑智。尽管他并未在辽足效力过,但球迷们对这位家乡球员还是非常喜爱。训练之前,大智受了一场虚惊,一位喝多了的球迷抱着大智不放,这让郑智非常尴尬,后来还是在大羽的劝说之下,球迷才放开了郑智。在训练结束后,大智则面临了新一轮的包围,而他试图冲破重围的举动也遭到球迷的埋怨:“怎么的啊?大智!对鞍山球迷不行啊!”对此,大智只能苦笑着,尽量满足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对于这场与家乡球队的比赛,大智表示:“职业球员这种事情很常见,就是正常踢就行了。”

  早已上了大巴的山东队队员隔着窗子看到大羽和大智被球迷包围的场面,都笑成了一团。就这样,在山东队队员都上了大巴之后大概10分钟,大羽和大智才“寸步难行”地逃上了大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