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NBA:密尔沃基雄鹿最终留住里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三条大鱼”刚上市一周,就有“两条”去向已定。继超音速队的雷·阿伦之后,里德7日也同意与挽留他的雄鹿队签约。这使“三条大鱼”目前仅剩太阳队的约翰逊这“一条大鱼”还在市场游荡。

  里德准备同雄鹿队签订的合同期限为6年,总薪金达9000万或9600万美元。这一合同意味着,里德将同今年NBA“状元秀”博格特,以及2003年第八号新人、刚刚伤愈的福特组成
一个年轻的“敢死队”阵容,直奔季后赛,重振雄鹿队雄风。

  “大帝”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曾对老家也在俄亥俄州的里德垂涎三尺,并给他开出该队最高能承受的5年、7000万美元的高价合同,但里德还是选择了他的老东家雄鹿。“钱固然很重要,但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因素也很重要,”里德的经纪人波士顿说,“里德觉得呆在雄鹿非常开心,雄鹿也给了里德机会,所以他愿意继续为雄鹿队效力到底。”

  里德在2000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被雄鹿选中,5个赛季均场得17.7分,而上赛季是他最得意的一个赛季,创下均场23分的个人赛季最高得分纪录。

  22岁的后卫福特上赛季因受伤做手术歇了整整一个赛季,雄鹿队的成绩也下滑到30胜52负。现在,雄鹿除了博格特、里德、福特三位小将外,另外两位主将是29岁的大前锋乔·史密斯(均场11分、7个篮板球)和27岁的小前锋德斯蒙德·马森(均场17分)。NBA规定从7月1日开始可与自由球员接触,但正式签约要等到22日之后。

  (哈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