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四五米外跑来一个滑铲 张玉宁训练玩命"吓"坏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武汉7月8日电)

  9日,申花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对阵本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武汉队。在总结上轮对深圳队的比赛时,主教练涅波主动进行了自我检讨。

  上轮迎战多名主力缺阵的深圳队,申花队在对方禁区前30米附近获得多次任意球机
会,然而申花队并没有给对方制造太大的威胁。在队会上,涅波主动进行了自我检讨。他说:“上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远距离的任意球,但处理得都不太好。这不能怪你们,是我平时在训练中讲得还不够细。不过,现在我要明确告诉你们,以后再碰到这种球,不要总是直接射门,或者一脚吊到门前,可以往边上走一下,把对方的防守阵型拉开,这样机会也就多了。”

  申花队抵达武汉后进行了训练,训练中队员们都非常投入,张玉宁的表现尤其抢眼。下午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分组对抗,于涛准备接球时,张玉宁从四五米外跑过来一个滑铲,想把球抢下来。一般而言,这样的动作在比赛中才会见到,所以猝不及防的于涛被张玉宁的铲球动作吓了一跳。

  张玉宁与于涛之间的这一幕,只是今天申花在备战训练中的一个缩影。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个个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