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超越篮球夏令营8月开营 麻省理工队名帅坐镇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

  为期五天的“超越篮球夏令营”将于8月8日在复旦中学正式开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篮球队名帅拉里·安德森将担任此次夏令营的主教练,另有三位麻省理工学院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将与孩子们一起训练。

  此次夏令营主要面向13岁至18岁在校学生,目前已有1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夏令营,其中有30多名来自上海各国际学校的海外学生。据主办方超越体育顾问(上海)有限公司介绍,夏令营举办者还将提供一定的奖学金,那些在体育和德育方面非常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免费参加篮球夏令营;而对那些在夏令营中有优异表现的学员,则将得到赴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进行为期2周交流学习的机会。

  此外,在夏令营期间,麻省理工大学的教练组还将与各大高校篮球队的老师和队员们共同探讨先进的篮球技战术理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