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这非常令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35 东方早报

  新华社新加坡电

  作为这两个项目的传统强国,日本的反应是吃惊和失望,但同时对这两个项目重新回到奥运会充满信心。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对此结果表示惊讶,因为他原以为28个正式项目出现变动的
可能性非常小。

  日本业余棒球协会主席正刚松田说:“这非常令人失望,但是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结果,并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发展棒球运动,尤其是在亚洲。”

  日本奥委会资深委员富昭福田则对棒球和垒球“出局”感到震惊,他同时对这两项运动重新回到奥运会大家庭充满信心。

  他说:“这让我感到震惊,因为这让日本一下子失去两个有夺牌实力的项目。虽然它们无法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但是我希望所有喜欢这两项运动的人共同努力,让它们重新回到奥运会。”

  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日本首次派出职业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加棒球比赛,并夺得铜牌。在参加奥运会的历史上,日本棒球队一次夺得银牌,两次拿到铜牌,一次位列第四。

  而在垒球项目上,日本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名列第四,在悉尼奥运会获得银牌,而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