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31 解放日报

  本报罗马7月8日电(特派记者张玮)结束黄金联赛巴黎站和罗马站比赛之后,刘翔一行将于明天登上返回国内的班机。回国后,刘翔将在北京进行封闭训练,直到起程参加黄金联赛第三站奥斯陆站的比赛。

  刘翔原定11日回国,但出国征战两周,他觉得身心有些疲劳,所以改签了机票,决定提前回国。孙海平教练对记者说:“刘翔对时差和气候都不是最习惯,可能回国进行训练的
效果会更好。”刘翔也表示自己有些想家,“有点想吃中国菜了!”

  根据计划,刘翔抵达北京后将直接进入封闭训练,因为奥斯陆站的比赛和世界田径锦标赛都迫在眉睫,从前两站的比赛状态来看,刘翔确实需要进行调整。

  本报讯 (记者陈华)据利物浦媒体昨天报道,葡萄牙足球队球星菲戈有望离开皇家马德里,转会到利物浦队。

  菲戈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06年6月30日到期,但此前菲戈曾和皇马达成口头协议,一旦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他可以自由离开。许多俱乐部对这位32岁的老将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利物浦的愿望最强烈。

  皇家马德里此前想得到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因此曾表示,如果菲戈转会到利物浦,皇马将不会要一分钱。但是,杰拉德最终表示要留守利物浦,这个消息刺激了皇家马德里,他们昨天表示以前和菲戈达成的口头协议没有约束力,他们要向利物浦方面提出追加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菲戈对皇马此举非常不满,认为对方没有遵守诺言,为了区区200万英镑就毁了信誉,给他制造了转会障碍。皇马认为,利物浦从他们这里引进球员,就要支付转会费,200万英镑不算多,“红军”付得起。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利物浦已经同意支付200万英镑,他们急于得到菲戈,以便赶上冠军杯首轮资格赛的报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