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行榜前15位无一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最新一期的美国体育画报公布了2005年度50位最富运动员,评判标准是他们的工资、奖金、赞助以及出场费的总和。这50位世界上最富的运动员,平均收入达到2260万美金,比去年1640万的平均值高出38个百分点。

  橄榄球、篮球、棒球、高尔夫依然是盛产顶尖富豪的项目,在前15位最富运动员中,没有一位女性,同时在其他项目上只有阿加西一位来自网球的运动员。曾经长期在这份榜单
上占据位置的库尔尼科娃今年消失了。在这棵摇钱树的巅峰年代,她每年能够从赞助商那里得到1500万美元。

  今年这份50强名单中有37人是去年的老面孔,而13位新人中,大多有着特定的原因才能在这份榜上上演处女秀:亚特兰大勇士队的投球手赫德森因为千万美金的签字费而排名第32位,达拉斯小牛队的范霍恩则因为续签下一份巨额合同而排名第49位。(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