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巍下周一动手术田亮搭档选定冯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赵巍的手术定在下周一做,但无论伤情如何,他肯定参加不了十运决赛。没办法,我们只能让田亮和冯钦配对冲击十米台双人的奖牌。”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游泳中心主任严天健无奈地表示。

  据严主任介绍,赵巍6日在北京同仁医院确诊后,立即就被医生要求住院治疗。“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视网膜出现了裂口,但具体严重到什么地步,等下周一开刀做手术时,
我们才能真正了解。”严主任告诉记者,“无论如何,赵巍肯定是参加不了十运会决赛了。像视网膜出现裂口这种伤,一般情况下最少也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恢复。十运跳水决赛9月25日开赛,即使赵巍到时候恢复情况不错,我们也不会让他冒险参赛。毕竟他今年只有16岁,为了他和陕西跳水的将来,我们必须慎之又慎。”

  作为田亮的“接班人”,在国家队的赵巍今年以来水平迅速提升。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挺教练曾表示过,“赵巍肯定会和田亮配对,冲击十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同时他也具备冲击10米台单人奖牌的实力。”在赵巍缺阵十运决战的情况下,陕西跳水也被迫开始启动双人跳台“第二方案”。

  昨天,严主任明确告诉记者,“冯钦将是田亮在10米台双人项目中的搭档。”作为参加过四届全运会的元老,冯钦曾在九运会与田亮配对,夺取过10米台双人第四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