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恐怖活动不会阻挡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柏林7月7日体育专电 德国内政部长奥托·席利7日称,恐怖活动不会阻挡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顺利举行。

  席利当天在柏林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在伦敦发生的多起爆炸事件作了上述表示。

  席利说,在明年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过程中,德国方面将加强安保工作。任何恐怖威胁都不会阻止世界杯赛的举行。

  “我们决不允许恐怖分子来决定比赛是否举行,”这位在世界杯赛期间负责安全问题的部长补充道。

  “在世界杯赛过程中,我们肯定会对安全问题给予足够的重视,正如同去年的雅典奥运会那样,”席利说,“为此,我们要随时保持警惕。”

  将有32支队伍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届时,大量球迷将从世界各地涌入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