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抢得签名初中女生激动流泪 大羽受热捧羡煞众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为曾经在辽宁队效力的球员,李金羽一直受到辽宁球迷的宠爱,即使他转会到鲁能泰山,这种感情也没有丝毫减弱。今天下午,李金羽一亮相,就被球迷围住,“李金羽你真好,鞍山球迷忘不了”、“大羽大羽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有意思的是,喊出这样“热情洋溢”口号的居然都是三四十岁的男球迷,搞得李金羽有些不好意思。

  看到李金羽受到如此追捧,矫喆、吕征等球员笑个不停。显然,图巴也被这种景象
所吸引,在弟子们热身之际,拉过翻译问个究竟。听完解释,图巴也乐了。在训练过程中,场边的球迷也没闲着,喊着有节奏的口号,为李金羽加油。

  训练结束后,大羽本想到辽宁队那边打个招呼,没想到半路被球迷“截住”,他只得一个接一个地签名、合影。最后,一个女初中生跑到大羽跟前,抢得一个签名。随后,小女孩就激动地流起了眼泪,“我喜欢大羽都七年了,今天终于得到他的签名了,太好了!”旁边一个球迷开起了玩笑,“都说七年之痒,看来还是你的感情专一,到现在还没‘痒’。”

  “啧啧,大羽真火,有点不可思议啦!”见此情景,有泰山队员发出了上述感慨。

  本报记者王健(鞍山7月8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羽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