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绩没硬指标必须打出风格 赵董为辽足“定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辽足董事长赵本山真够忙的。昨天回到沈阳安抚了小肇等主力球员后,今天又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赶赴上海招商。不过,百忙之中,赵董还是给辽宁队打来电话,“明晚的比赛,成绩没有硬指标,但必须打出辽宁足球的风格。”

  眼下,鞍山最热的事情就是足球。大街小巷,人们都在谈论足球,当出租车司机得知记者从济南赶来时,惊奇中带着得意地说,“本山一来就好使,连山东记者都被忽悠来了
。”据了解,赵本山入主后辽足第一个主场被球迷坐了个满满当当,黑市上的最高票价是1500元。

  鲁辽之战,同样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尽管赵本山明天将不会亲临现场,但据体育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绝不会减弱,“没有本山,还有大羽呢,再说鲁能不是号称中国皇马嘛,焦点多啊。”

  今晚7时,辽宁队出现在鞍山体育场,小肇、外援雷比等主力在训练中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但谈起鲁辽之战,辽宁队上下还是很“谦虚”,代理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山东是强队,兵多将广啊,我们明天就是尽力去踢,争取对得起球迷的支持。”而赵本山也给辽足传递了新指示,“这场比赛的成绩可以不去考虑,但必须踢出辽宁足球的风格,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王健(鞍山7月8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