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马术比赛落户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01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7月8日电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期间,经友好协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国际马联就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从北京易地香港达成共识。大家一致相信,此举完全是从马术比赛和马匹福祉的最佳利益着想。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说,马术比赛场地的落实意味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比赛场馆已最终确定,这将使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得以全面推进。他表示相信,在香港举办的马术比赛将是一届出色的奥运会马术比赛。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代表北京奥组委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场地问题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是从马术比赛和马匹健康的最佳利益着想。同时,我们相信,香港的马术比赛场馆会使2008年奥运会更精彩,更激动人心。北京奥组委将确保参加香港马术比赛的运动员、官员、媒体和观众都感受到马术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说:“香港很高兴有机会进一步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贡献。热爱马术运动的人们尽可放心,我们将为你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在努力做好马术比赛筹办工作的同时,我们还将确保香港运动员能够继续在最佳的训练设施内备战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