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外援维多维奇已失踪 张总挑剔舜天选援不敢马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实习生胡喆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近些日子,克罗地亚外援维多维奇来到了舜天试训,身材高大的他并不缺乏速度,控球能力也不错,在之前的队内对抗中,他一人打入了5球,攻击力可见一斑。

  不过,在昨天下午舜天适应场地时,这名白人中锋却没有出现。经了解后记者得知
,维多维奇已经“失踪”了。

  由于俱乐部一直对他的去留没有定论,维多维奇也急了,并通过经纪人找到舜天,希望要一个说法。维多维奇的经纪人表示,希望球队能尽快作出决定,而一旦让维多维奇留下的话,希望在本场比赛就能上场。

  而对于维多维奇的要求,舜天方面则显得非常慎重。“我们换外援就是为了换更好的,他尽管水平还可以,但并没有表现出比其他人更加突出的地方。”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

  维多维奇“失踪”了,但舜天的选援之路还在继续,据了解,今年的联赛对于各支球队签约外援并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在下半个赛季舜天队只要给自己看中的外援办好国际转会证明并在中国足协报上名,就可以上场参加比赛了。“我们还会继续挑选下去,直到找到适合舜天的好外援。”张总最后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