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方主力均缺阵实力受损 中国女篮大胜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3 黑龙江日报
双方主力均缺阵实力受损中国女篮大胜俄罗斯队
  本报8日讯 四国女篮挑战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赛区的比赛今天开幕,中国女篮在下午的揭幕战中以82比59战胜俄罗斯队。

  此战,两队的实力均打折扣。中国队除新增调了我省辰能队的陈莹琦外,依然是缺少苗立杰和隋菲菲的亚锦赛原班人马。而获得雅典奥运会铜牌的俄罗斯队此次来哈也不是最强阵容,队中缺少了3名在WNBA效力的主力队员。

  中国队在首节就确定了胜利,姑娘们内外结合,发挥出色,开场就以12比4领先。此节后半段,我省辰能队的宋力维和陈莹琦相继被主教练马赫换上场。首节结束后中国队以20比14领先。第二节马赫频繁换人,替补队员纷纷登场,都有不俗表现。俄罗斯队似乎并不在状态,面对中国队的区域夹击防守显得无所适从,以27比39输掉第二节。下半场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胜了对手23分。

  在晚间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队以65比62战胜古巴队。明天下午澳大利亚队将与俄罗斯队交手,中国队则在晚上迎战古巴队。

  (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