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塞黑揭幕 巴西波兰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07 新华网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塞黑揭幕巴西波兰先拔头筹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8日电(记者何毅) 2005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8日晚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拉开序幕。在首轮比赛中,两支欧洲强队与远道而来的两支拉美劲旅捉对交锋,结果波兰和巴西队分别击败古巴和塞黑队,先拔头筹。

  波兰队同古巴队的比赛率先开始,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在各胜两局后,波兰队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在决胜局中笑到了最后,以3:2艰难取胜。5局的比分分别为23:25、26:2
4、25:16、22:25和15:13。

  东道主塞黑队与卫冕冠军巴西队随后开战。巴西队虽然为加强攻击性导致发球频频失误,但这支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毕竟技高一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表现都无可挑剔;塞黑队虽然顽强奋战,在对抗中仍处于下风。巴西队最终以3:1获胜,4局的比分为25:21、23:25、26:24和25:21。

  塞黑队主教练柳·特拉维察赛后表示,两队在这场比赛中都发挥出了高水平,但巴西队完美的拦网技术使他们最终赢得胜利。

  周六的第二轮比赛将由巴西迎战古巴、波兰与塞黑对阵。周日进行最后一轮角逐。

  上述四队参加了这次为期3天的总决赛,冠军得主可以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已经两次获得联赛冠军的巴西队再次卫冕呼声很高。

  巴西、古巴和波兰队在联赛第一阶段分组赛中分别获得本组头名,从而拿到这次总决赛的入场券。世界排名第三的塞黑队则以东道主身份直接入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